深山里的蠢冬菇。

没标注稿件/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,其他用途请评论,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。混乱邪恶派,什么都刷。约稿企鹅3490167017

喵记一则

上课的路上,经常会遇到一只黑猫。
毛色纯亮,体态优雅。

每次相遇,我们都会停下各自的脚步。
我侧过身、顺顺凌乱的刘海,仔细看它;它慢条斯理地收回迈出的腿,侧过身坐下,静静看我。

有时候赶时间,我会冲它笑笑,然后继续呼着白气追我的绿灯;有时候我放弃治疗,就多和它对视一会——准确地说,是多被它鄙视一会,看它在冻得发抖、鼻尖通红的我面前轻而缓地、用欠打的表情舔爪爪。

它并不怕我。
但也从不允许我靠近它。
每当我蹲下身,向它伸出手,它就会轻巧地跳上花坛,甩着尾巴消失在已经并不繁茂的枝叶里。

不知道下一个冬天还会不会遇到。
想告诉它——不让我摸,和我握个爪也可以啊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深山里的蠢冬菇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